CharlotXXX

不会再有产出,不用关注了谢谢。

【锤基】强制婚姻(ABO)32

关键词:甜文,先婚后爱,强制婚姻,星际设,剧情流。

自从洛基表现出决绝的态度后,维尔就没再像传销一样滔滔不绝地和他说“跟我走吧跟我走吧”这种话。他一声不响地用通讯器发了条信息,随后就环膝靠在墙角边抱头坐下,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再也没有抬起头看他一眼。洛基总觉得现在这个场景有点诡异——他总觉得想上去安慰安慰对方——可他才是那个被锁起来需要安慰的人啊!

算了。他深呼吸了一下,稳定好心神后就开始考虑怎么从这个鬼地方逃脱。

当务之急是解开手铐。洛基深深地觉得现在的人真的是电影看多了,不然怎么会觉得普通的手铐能铐住一个受过这方面专业训练的人?特别还是由一个不怎么专业的人来看守。说实在的,某种意义上来说,手铐还不如给他多打点镇静剂靠谱!洛基把手缓缓移到后腰上,尽量没发出哪怕是一点儿的金属碰撞声音——他在腰带处摸出一根细针,顶头有些稍微的凸起——这是军方标准配置,通常都会在后腰带里藏着以防万一。

洛基在军校里学过关于逃脱的技巧,其中就有“如果被人用手铐拷住该怎么办”这一课。军校老师非常生动形象地演示了一遍——其实就是把所有上课的人都拷了起来,再让他们自己摸索着解开——解不开就要罚100个俯卧撑,简直不是人干事。

洛基一直都是这门课的优等生:他仅用了两分钟就解开了被反拷住的手。当有的人问他是怎么知道军装腰带上有那根开锁用的针的时候,他只用了一种非常不解(甚至可以说是欠揍)的神情加语气反问道:难道你们都没读过《入校需知》吗?里面第五十二章:关于制服,第二节第一条有写啊?

其他人:谁会有空没事做看完一整部字典一样厚的《入校需知》啊?——好吧,现在有了,那就是洛基·劳菲森!

于是从此以后大家看他的眼神都带了一种谜一般的学霸崇拜。

回到正题上。

洛基这次也很快就解开了这金属制品。他把针捅进锁芯,向上一撬;只听见非常细微的“啪嗒”一声,他就把手铐握到了自己的手上,想着或许能派上点什么用场。

他正要站起身,打算问一下维尔其他人都哪去了的时候,却忽然听见有脚步声从门后传来——听声音绝无可能是索尔。于是他只好又把手背在身后,身子后倾,做出一副被锁住了的景象静观其变。

果不其然,有人打开了门。来者身形比较高大,眼角上挑,眼窝很深,黑色的胡髯和头发在一个水平线上;他身上带着些名贵的装饰,但却没有丝毫的与昂贵宝石相称的气质——那种强盗般的锐利扫视过在场的所有人。洛基还注意到他身后好像还拖带了个什么人。

那人把身后的金发青年往前一掼,力道很大,青年却还是如死了一般安静,低垂着头好像还没清醒过来。洛基这时候就认出来了——是索尔。

“很好,”那人对着维尔道,“你的功劳很大。”

维尔勉强地笑了笑。

那人没有理会维尔什么反应,只是一步跨过索尔,再不紧不慢地踱到洛基身前。洛基敏锐地注意到维尔的眼神充满了戒备与不信任,鹰一样地盯着那黑发人的步伐,仿佛下一秒就要跳起来袭击对方。

“看我抓到了什么好东西……洛基·劳菲森?”那人凑近他,语调轻快,却一直皱着眉,“长得也够可以的,怪不得有人违反军规都要把你拉入伍——虽然说也不是第一次看到有Omega在军队里,但做到上校的我还是第一次见——真稀奇。你到底给了他什么好处?”

洛基简直不知道要反驳什么:是索尔不是因为脸才把自己放在队里?还是自己做上这个位置不是靠给人好处得来的?——只是他还来不及说上一句话,整个人就被突如其来的一巴掌给扇懵了!左脸火辣辣地疼,耳朵还“嗡嗡”作响,像是耳鸣;等到一开始的不知所措过去,剩下的就是刺骨疼痛。

这人是不是戴着戒指往自己颧骨上扇了?好像还出血了……他妈 的,一点也不懂得尊重俘虏。洛基这么想着,一腔怒火却都被他低着头的动作压制了——他尽量不与对方有目光交汇;倒是维尔比他的反应还要大:他“噌”地站了起来,眉头蹙起。

“哇噢,”那人听到动静之后转过身去,几乎是大笑着,“你这么激动做什么?你该不会——也爱上他了吧?”

本来只是一句开玩笑的话,但说到这个可能性,他还是干巴巴地“哈”了一声,也不知道算是疑惑还是嘲讽。

维尔没有顺着这个话题继续发展,只是反问:“你不是要靠他们拿赎金吗?伤了他也不好吧?”

“噢,这个。”那人人从后腰别着的枪套拔出一把左轮——很复古,枪托外还裹了一层棕色的鹿皮,上烙一个“C”的字母。他将六颗子弹一颗颗地填入弹膛,慢条斯理地。

“我只在乎姓奥丁森的人,其他的吧——”

黑漆漆的枪口轻轻抵在洛基的额头上,金属质感的冰冷特性洛基不由得颤栗了一下。

“杀了完事。”

随着最后一个音节的落下,那人带着各种指环的手缓缓扳动扳机,这在洛基的眼里几乎可以说是“慢动作回放般的速度”。说认真的,他不怎么怕死,可以说他决定要参军的那一刻就做好了死在任务里的想法——只是多多少少还是不甘心,总觉得都到了这一步,死了好像太可惜了一些——他都把手铐撬开了啊!居然是因为来不及防御才死的?太潦草了一点吧?哪个主角会这么死啊?

然后他闭上眼睛,决意不去看自己脑门上开了个洞的景象。

“呯——!”

火药的气味萦绕在洛基的鼻尖,他想了想,好像死亡也没这么疼?至少自己什么都没感觉到。

等等!什么都没感觉到?他猛地睁开眼睛,只看见他的Alpha,正用手铐之间的锁链勒住身前人的颈脖,枪口也因为这一举动抬起了几厘米,堪堪擦着他的发丝击入墙中。

说老实话,洛基·劳菲森,有那么一瞬间都觉得自己热泪盈眶了。

只是他有一个问题不得不问:“索尔,你的手铐怎么没解?”

“我也挺想解开的,但我想我应该还没有徒手解开这玩意的力量,”索尔一面拼命困住对方的动作,一面有些吃力地和他交谈起来,“你又是怎么解开的?”

他瞄到了洛基空下来的双手。

“腰带上有解手铐的装备。”洛基叹气,又是一个没看完《入学须知》的。

他正想站起身助索尔一臂之力,场面却在这一瞬间异变陡生!

——那人用尽全力往后一顶,头盖骨就这么硬生生地撞上索尔的鼻梁!要多亏索尔鼻子还算稳固,这才没有断节,但还是不免被撞得头昏眼花,手也不自觉地放力。那人也恰好抓准了这个所有人都愣了一拍的时机,像一条条滑溜溜的鱼一般滑出索尔双臂的禁锢,一个转身又窜到了洛基的身后——于是那把左轮手枪又对准了上校的脑袋。

“嗯哼,各位先生们,请别轻举妄动,否则我就一枪崩掉他的脑袋。”

棒极了。洛基想。又到我了。

TBC

本来应该昨天更新的,结果昨天睡着了(。

我真的不擅长打斗戏,大家随便看看就好。

这个打开手铐的方式我是在油管看的,一个前F BI 队员说的?真假不确定

评论(14)

热度(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