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lotXXX

不会再有产出,不用关注了谢谢。

【锤基】强制婚姻(ABO)30

关键词:甜文,先婚后爱,强制婚姻,星际设,剧情向。

这一队人是怎么也不会想到,那个窝点就在村子里,或许正要感谢洛基的敏锐直觉,否则他们都无法触碰到真相。

维尔一路把他们带到保护场边缘的小树林里,这片树林恰好就属于维尔的前任丈夫。

“这是个巧合么?”洛基仰起头,盯着那块钉在木屋顶上的门牌,上面刻着曾经的主人,也就是那位不幸身亡的可怜人的姓:本蒂沃利。

“我想不是。”维尔一路上都在不停地抽烟,洛基就是隔着三米都能闻到他身上那种香烟的呛人气息,对此他感到恶心——但也并不打算夺取维尔这暂时的乐趣,毕竟也能算是一种精神寄托。

“他从前总和我有意无意地透露他认识什么人,能护着他,”维尔皱着眉,烟雾弥漫在他的指尖,模糊了他的眼眸,“但又从来不和我明说是谁,或者是做什么的。所以我猜,大概是什么不能直接说的人吧。”

洛基心里了然:一个和星盗有利益纠结的Alpha,并以此作威作福——只是,这些星盗需要本蒂沃利一个普通村民做什么?

维尔很快就回答了他的疑问:“就我个人所知,这个村子一直与不明势力有来往——很早就开始了,也正是因此,我一个普通人家的Omega才没有被强迫去Omega保护协会——这里已经很久都没有过外来权力干涉了。”

“为什么?”索尔不解,“这不合理。这个地方既没有什么特殊战术利用,也没有丰富能源物资,——甚至连个好环境也没有,这就是个不起眼的行星。”

“或许正是因为不起眼,”他侧了侧头,越过索尔看向还在观察小屋的洛基,“他们需要不起眼又好控制的地方来做中途休息站。”

“也不是没有道理。”索尔皱了皱眉,“但总觉得不太对劲。”

维尔耸了耸肩,走向洛基。

“要进去看看吗?”他将烟按在木屋的外墙上碾灭,说话时他不得不仰起头——洛基比他高出了至少半个头。

“当然,当然。”洛基有些心不在焉地应着,随后转头看向索尔,“进去吧。”

索尔点点头,安排了一下战术——毕竟谁也说不准里面会不会还有剩余的星盗。充当先锋的士兵扔了两颗催泪瓦斯后套上面罩就进了去,大约过一分钟说了句“这一层没有问题”后,索尔才肯放两位Omega进入。

“真奇怪,这里很干净。”维尔道,隔着面罩他的声音听起来有些沉闷。

洛基瞥了他一眼,道:“确实,不应该这么干净——如果这里有星盗活动。”

“管它呢,”维尔在屋子里转了一圈后站在一条似乎是通往地下室的楼梯前站定,“先下去看看。”

结果这一下去,看到的却是一个坐在椅子上的人。

或许也不能叫坐着——他被反绑在椅背上,右手连着个吊瓶,大约是用葡萄糖输进他的静脉来吊着他的命,但身形不可抑制地消瘦了下去;左手比较惨不忍睹——断了半截,虽说断肢处被处理过,但看上去还是极其狰狞的,从这也可以想知被强迫断开时其主人的痛苦。

“是罗德!”有人惊叫,“他还没死!”

“还有呼吸。”范达尔先一步上去看了看,“就是意识好像不太清晰——呼叫医疗组,呼叫医疗组,发现一个伤者,生命迹象微弱。”

本来在地面上待命的医疗组急忙提着急救用品或是检查用具一类的下来,洛基贴心地让开了位置让这些人做他们的工作。

“要回到主舰上才能实施治疗,这里的设备太过简陋。”组长向奥丁森上将这么汇报道,“况且环境太过恶劣,他也不宜在这里久留。”

“那就将他送回去,”索尔揉了揉皱起的眉心,显然是有些疲累,“好好照顾他。”

“他们就这么回去会不会碰上那些星盗?”一把在此时稍显突兀的声音插了进来,索尔回头看了一眼,是维尔——他正靠着墙,眼睛在快速地转了一圈后又垂下,或许是知道自己的插话不合时宜。

“你说得对,我忘了这事——那就分人护送他们回去。”索尔补充道。

或许是被人肯定的缘故,维尔无声地笑了笑,从唇角处勾出一个羞涩的弧度。

于是一队人又走了一半,现在不过剩下几十人。洛基和索尔作为主心骨依旧留在这,范达尔虽说是索尔的副官,却也被调了回去,只留下了新来的副官——“范达尔比较熟悉流程,回了主舰还能处理事物。”——索尔是这么说的。

“我有点事想和你说。”等到医疗组担着担架被其他人护送走后,一直在旁边看着索尔指挥众人的维尔突然这么对洛基说,“很重要的事。”

“那就说出来。”洛基这么回答道。

“可是,唔……这事有一点私密——我想私底下和你说。”维尔像猫儿一样瞄了眼在房子地下室里拥拥挤挤的人,其中不乏Alpha,或许在维尔看来他们都是一个样,“我只信任你。”

洛基略加思索了一阵,才终于说:“好吧,那我们上去。”

“不!”维尔拉住他的军装外套,脸上神色复杂,“就在这里——你能把他们叫出去吗?这件事真的非常重要,我必须要单独和你说,是关于那些星盗的事。”

本来要直接走出去的洛基看着那只拉着自己,露出一截细白嫩滑,羊脂样的、和他在还是一个Omega的时相似的手,点了点头:“好。”

于是索尔奥丁森只能莫名其妙地看了俩人一眼,带着一干人等走上了楼。

“什么事?”

维尔把地下室的隔门关上,随后才转过身来抵着门板,用一种几乎微不可闻的声音道:“劳菲森上校,我……”

他吞吞吐吐地,似乎不知道要开这个头。

“你怎么了?”洛基颇有些不耐烦,他可没心思同什么纯情少男玩什么言情小说的把戏,“直接一点。”

只是没想到直接的维尔差点没把他吓个半死——金发的Omega将掌心收紧了又放开,留下一个个发白的指甲印,才终于沿着下唇颤声道:

“我喜欢你,可以、可以和我在一起吗?”

“什么?”洛基脸色看起来不太好,估计是怎么也不会想到自己一个Omega会有被另一个Omega表白的时候,“你就是想说这个?这是什么重要事情,真是浪费时间。”

“浪费时间……吗?”维尔眼眶泛红,看起来泫然欲泣,“可这确实是很重要的事情。”

洛基无语凝噎。他从来不是什么感情用事想一出是一出的人,况且他以往的交际圈——帝都的贵族们,都是一群精于算计的老狐狸和小狐狸——再不济也绝不会是什么小白兔——反正他从未遇到这种性格前后截然不同,逻辑没法自恰,活像是个同人作者ooc之后的产物。

他一步一步地走近那个几乎要哭出来的男孩,叹了口气,要想把他身后的门打开——“我已经结婚了,维尔。”

“所以问题就在于你结了婚吗?”维尔终于冷静下来,他深呼吸了几下,把快要流下来的眼泪眨了回去,“如果你没结婚,你会和我在一起吗?”

“唔……这也不是结不结婚的问题,”洛基心情复杂,也直接地把这种心情提现到了他的脸上,这让他表情看起来有些扭曲。

他咬了咬牙,“主要是……我是个Omega。”

这样总能把这位Omega暗许的芳心掐死了吧?洛基用那双绿色的眼睛冷静而自持地看着他。

没想到维尔却一把抱住了他,其力道之大甚至让一个接受过正统训练的军人——洛基一时之间难以挣脱:“我知道,我什么都知道,我知道你是个Omega——同类总是能闻出彼此,哪怕你打了抑制剂——可我不在乎!我想要和你在一起,无论你是Beta还是Omega……”

他呼吸急促,洛基简直可以透过那一层厚厚的保暖衣服感受到他的心跳——他看起来简直是什么急病的发病前兆。

得,疯球了。

洛基想把这Omega推开,却又怕他真的有心脏病受不起打击什么的——人家怎么说也是有功的啊,要真死了好像也不太好。

于是他无奈地放弃了挣扎,改用怀柔政策,轻声细语道:“你看,我是奥丁森合法的Omega,他是我合法的Alpha,我不可能随随便便就和什么人在一起——帝国法律不会允许的。”

“那我们就私奔吧。”维尔抬起头,眼睛迸发出一种奇异的光芒,“没有帝国的法律,没有什么规矩——没有人可以强迫我们分开。”

可我压根就没要和你在一起!洛基深呼吸了一下,面上勉强保持着微笑,“我觉得——不行。”

维尔那副洋溢着热情的面孔渐渐冷淡下来。

“所以说,你的答案是‘不’?”

他的双手松开洛基,缓步走到军官的身后靠着那堵灰白的墙面;他声音颤抖,又像是带着哭腔的低喊。

“很抱歉,维尔,但是……”洛基正要回头解释,脖子上却猛地有一种针刺感——非常熟悉的感觉,像极了每次生病就去医院被扎针的体验。

他抬手摸上那片地方——果不其然,是针孔——那种实验室用来装疫苗的针筒打出来的痕迹。

“抱歉,洛基。”他在倒下去前听见一片模模糊糊的声音,还搂住了他向后倒下的躯体,“抱歉,我也不想这么做的——但是你拒绝了我。”

见鬼!就知道事情没这么简单!

TBC

两个星期之后,我终于记得要更锤基了(……

评论(25)

热度(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