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lotXXX

不会再有产出,不用关注了谢谢。

【锤基】巴黎情事(27)

【目录】
19世纪au abo 基本无虐
英国地主alpha锤x法国情妇omega基
预警:
有私设
人物ooc严重
狗血有

观看Tips :1.文中类似太太夫人一类的称呼并不只局限于称呼女性,omega这一性别或是嫁给别人的人都可以被这么称呼
2.本人对法国英国及其社会都是从书中了解的,如有错误欢迎指正。
下面正文

  “你……”他指尖发白,脸上却还是一派平静,“你怎么在这?你来做什么?”

  眼前的金发青年沉默甚久,最终笑了笑:“参加婚礼——真没想到还会遇见你,我并没有要缠着你的意思。”

  话是这么说着,他的右手却微颤了颤,像是想要抚上面前人的后颈般抬起了手,却被抓住了手腕——“请你对我尊重一点,我不是你的omega。”

  “噢,是这样,”他收回了手,显得有些尴尬地笑了笑,“抱歉,是我的错。”

  周围人似乎都感受到气氛的凝重,只是疏疏散散地站开,不敢上前搭话。

  一切还要回到五小时前。

  “Buck,你确定这个宴会厅布置好了吗?”Loki做着最后的巡视工作,他仔仔细细地看过桌上的每一支花,每一盏酒杯,每一副刀叉,最终得出结论——“我总觉得缺了些什么。”

  “什么?”Barnes走来,“看来我要向你请教一番,宴会专家?”

  “别嘲笑我,”Loki笑道,“只是我多想了,一切都很好,Buck——真没想到你就要结婚了,一切都像梦一样。”

  一切都像梦一样,三个月前他还沉浸在美梦里不愿苏醒,而现实是扰醒他的惊雷,是他痛苦的根源。

  他明白自己的血液里翻涌着、流淌着一种毒药,一种让他不敢深陷其中的毒药。他对那人一丝感情都没有吗?不,显然是不可能的,他外表的平静之下是无处诉说的绝望,来自他的爱欲。

  他宁愿自己不曾对那人有一丝感情,那样便可避免神明对他的惩罚——有时候他会想这是否是上帝对他早年的愚蠢与放荡生活的惩罚。

  求而不得。

  他到如今不恨任何人,那个牧师的女儿,那些朋友,或是……那个人,牧师的女儿只是帮他看清了一些事,一些他无法改变的事,却又妄想着改变的事。

  他拉着好友登上马车,教堂里的神甫却是个好人——“众生平等,我的孩子,若是你全心全意信奉上帝,你的罪恶就会被洗清。”

  但他仍固执地坐在角落里,“我今天感觉不太好,不是很想和人交谈,”他这么说着,“和Rogers的朋友坐得近难免有交流。”

  Barnes只好由着他来。

  他坐在角落里,听着Rogers的誓言——

  “用这只手,我将驱赶你的哀伤。你的杯子永远不会空出,因为我将成为你的美酒。用这只蜡烛,我将照亮你未来的人生道路……”

  他有些失神地看向前排的宾客——刚刚他们进来的时候他并没有留意,现在望过去却是有些眼熟。

  他看到了一头金发。

  那人的金发,是在他的梦中出现,曾与他的黑发交缠,落在他的脸上、肩上、颈上,是金子般的,阳光般的——

  不对!怎么会在这里出现?这不合理!

  “如若他们的结合有不可逾越的障碍,请当着天父的面说出……”

  Loki猛地站起。

  “你有什么想说的吗,我的孩子?”神甫问道。

  众人不禁回头望向他。

  他的手指紧紧地抓着身前的椅背,指节泛青。

  “没有,”他看到,他颤抖,“抱歉。”

  他坐下,像一只温顺的羔羊,似一朵无骨的花儿。

  “那么,他们的结合将受上帝的祝福。”

 
  “我不应当再和他见面,”Loki别过脸,“这是一个错误。”

  Barnes扯着他进入大厅,“不,你应该和他说清楚,三个月前你回来以后整个人看起来失魂落魄的,说什么都撬不开你的嘴——好吧,既然我撬不开,那就让当事人过来。”

  原本喧闹的大厅瞬间化为一片寒冰。

  “不用管我,”Loki举着酒杯微笑,眼前都是熟悉的人,“玩得开心。”

  他随便挑了张桌子坐下,身旁只有一位红发女郎。

  “好久不见。”Romanoff抿了口酒,“没想到会在这见到你。”

  “我也没想到——你们是Rogers的朋友?”

  “是的,那么你是……”

  “另一方的朋友。”

  “真是妙不可言,三个月前我离开的时候可没想过还能和你相遇,”他自顾自地喝酒,像是没有注意到身旁换了个人,“先声明,我可不是要玩什么欲擒故纵的把戏。”

  “我从没有这么想过。”

  “想来也是,Odinson先生怎么有空‘想过’我。”

  “我没有这样的意思!”他拉高了声调,随后像是意识到这不是个说话的场合一般低声问道,“我可以和你谈一谈吗,私下的?”

  “上一次我和你私下谈的时候我记得结果不怎么样。”

  “那是一个意外,况且你——”

  “是我自作多情,是我不要脸,谢谢您的提醒,Odinson先生。”

  他冷着脸,不再出声。

  在这么冷硬的气氛中,Stark倒是坐了过来,无视了Thor对他使的好几个眼色,热切地和Loki耳语了起来。

  看上去还聊的挺开心的,至少Loki笑了起来。

  直到临了要分别的时候,Loki登上他的马车,正要叫车夫离开,Thor却追出来——“Bronte夫人,请告诉我,如果此刻我向你伸出手,你还会把你的手交给我吗?”

  Loki没有回答这个问题,而是问了一句话,“你还记得我住在哪里吗?”

  答案是,当然。
TBC
后面要开始迷之发展了,真的、真的很迷
没考究过婚礼仪式,大家看看就好
昨天有事抱歉啦

评论(11)

热度(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