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lotXXX

不会再有产出,不用关注了谢谢。

【锤基】强制婚姻(ABO)

关键词:甜,先婚后爱,强制婚姻

星际设

01
  “他妈的——咳咳咳……”劳菲猛吸了一口烟,也不知道是红色万宝路的气味把他呛住了,还是政 府人员带来的消息过于难以接受,他好半天都没抛出下一句话来。

  “如果您确认无误,我们将于下星期三安排双方的见面,并登记配对。”穿着一身白衣的工作人员放下文件,向这位佩戴三星的老军官微微欠了欠身,准备离开。

  “等等——”沉默许久的劳菲却出声叫住了他,“这件事真的没有挽回的余地了吗?”

  “我有十个孩子,其中有九个是出色的alpha,我将他们培育成帝国优秀的军人,他们也为帝国做出了卓越的贡献。他们有八个牺牲在了战场上,再也不能睁开眼睛,还有一个在执行任务时大脑长时间缺氧,造成不可逆转的损伤。现在……”他的声音透出一种异样,“现在我最小的孩子,是个omega,我希望他可以快乐地度过属于自己的人生,寻找他真心相爱的伴侣,这也不可以吗?”

  工作人员只是沉默了一阵,最后说道:“为了帝国。”

  “哈,”劳菲自嘲般笑笑,“为了他妈的帝国。”

  他将还剩半截的香烟碾在桌面上,不耐烦地挥挥手让工作人员离开。

  在工作人员面无表情地关上门后,劳菲这才长出一口气——“砰!”他踢了一脚桌脚,将手按在文件上,指缝之间还可以看到几个“帝国”、“婚姻”什么的字眼。

  劳菲看上去目眦欲裂,像是想要撕掉这份文件,最后却还是伸出手打开了通讯器。

  “最近有事吗?没事就滚回家一趟!”

****

  洛基是在学校里接到他爸的电话的,说老实话,他有点吃惊——已经一年又五个月零三天他爸连一个标点符号都没发过给他了,通讯器的记录从来都是洛基的“我没生活费了”,随后就会有一笔钱在他的帐号出现,好似他爸存在的意义就是给他打钱,打钱……

  怎么听起来他像个讨债鬼似的。

  “怎么了老头子,”他小心翼翼地点开通话请求,表情却在接起的那一刻忽然变得冷硬,“突然想我了?”

  “呵,你有什么好值得我想的。”通讯器三维投射上的人笑了笑,“有点事要你回来,直接回来就好——你不是快要暑假了吗?”

  “那是下个月的事情。”洛基微微翻了个白眼,“你已经老糊涂到连这个都记不清了吗?——一百九十岁的老家伙?”

  “二十一岁的年轻人,我只是要你回来。还有两个星期就是假期,这事很紧急,你也不用请假,我已经说好了。”

  洛基的根基纵然充满了反叛与质疑,但对父亲的权威却不疑有他,他顺从地搭乘自家来接他的飞船,回到了首都——尤克特拉希尔星。

  首都离洛基上学的地方并不远,omega上学的地方总是靠近首都、军事基地一类的地方,官方来讲“这是为了保护我们珍贵的omega”,但洛基对这个说法只是冷笑——“是为了圈养我们吧。”

  现如今,omega性别极度缺少,许多omega在还为来得及出生时就早被基因上未知的幽灵悄悄带走,仿佛从来没出现过,而幸运一些的omega会被生下,政府则会给该家庭一大笔奖励金,那之后omega的所有学业都会受政府管控,直至18岁成人后的“配对”。

  “配对”是将omega的基因与某位alpha的基因进行模拟,寻找最优的后代可能,如果优秀后代——特指omega,的概率能超过95%,则会被强制登记配对。

  也只有少数的优秀alpha会出现强制配对,大多数普通的alpha的一生只能搞搞基或者和beta成婚,至于omega?天,有些人可能看都没看见过!

  洛基度过了百无聊赖的两小时,回到了他父亲名下在首都星的住宅,约顿海姆庄园。

  尽管在学校中他可以谈得上有钱有势,但在一个尽是权贵的尤克特拉希尔星中,洛基家的庄园并不算大,不过是45英亩*左右的大小。如若说起尤克特拉希尔中最有权有势的家族……左右不过是选帝侯那几个家族。

  “Elector……”洛基把这个词放在口中咀嚼了一阵,抬眼一看——已经到了家门前了。

  劳菲祖上的原住星就叫约顿海姆,是一片冰天雪地的鬼地方,于是发了家的劳菲也将庄园搞得跟个冰雪奇缘似的,整个庄园用冷色调铺垫,加之坐落在首都星的较冷地区,常年气温低,一年到头有八个月是下雪的,还有三个月保持在10℃左右。

  如今是六月下旬,已经不再下雪了,但洛基还是不禁打了个哆嗦。

  “这就受不了了?”劳菲倚在沙发上,侧头看向他的小儿子,“看来帝国将你培养成了温室的花朵儿。”

  明知道这是毫无意义的挑衅,洛基却还是忍不住回嘴:“我看是你不适合这里吧,不如还是趁早回去约顿海姆星养老吧,反正那里就是我们一族的封地。”

  劳菲不置可否。

  洛基一边吩咐佣人将行李放回房间,一边问道:“妈呢?”

  “她去隔壁的朱斯迪娜夫人家串门了。”劳菲说道,“你坐过来,有点事和你说。”

  洛基一脸疑惑地走过去,“什么?这么神秘兮兮的?”

  劳菲不知道从哪掏出一份文件样式的东西来,“你好好看看。”

  “索尔奥丁森,性别alpha,年龄28,身高……你给我看这个做什么?”

  “你要结婚了。”

  “噢……这样啊,”洛基点点头,随即一脸不可置信地抬起头——“你说什么?”

  “我说,你要结婚了。”劳菲还是冷静自持的,“有一个和你配对率高达98.73%的alpha出现了。”

  “和奥丁森?一个奥丁森?”洛基倒吸一口凉气,“一个活的奥丁森?”

  “当然是活的,”劳菲抿下一口酒,“帝国不会放一个优秀的omega嫁给一个死人。”

  “我不是来和你开冷笑话的。”洛基死死地捏住文件的一角,“看来我还真是光了祖上门楣,嫁给一个选帝侯的继承人,家族的无上荣幸。”

  “说得对极了。”劳菲站起身,“所以你准备准备吧,下星期三就可以登记结婚了。”

  “这说得我就像一只等待配种的良种母狗。”

  “恭喜你终于找到了帝国的原意。”

下一章
TBC
*约182108平方米
我对不起大家……
之前的坑还没填就开了别的坑……

不如你们说说想先看什么?我一篇篇完结?

评论(41)

热度(1335)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