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lotXXX

不会再有产出,不用关注了谢谢。

【锤基】强制婚姻(ABO)03

关键词:甜文,先婚后爱,强制婚姻,星际设

上一章

  蕾丝镂空花边的精绣桌布沿边缘自然坠下,新鲜摘下的卡罗拉玫瑰还沾着晨露、细心地剪下枝条后堆放在漂亮的烫金阔口矮瓷瓶里,各色的马卡龙在点心盘上安静地待着,刚烫开的热茶泛着好闻的香气。

  “噢,看到了吗?多么漂亮的人,”女佣们聚在一起窃窃私语,透过篱笆和花丛望向那个坐在三张椅子的其中一张的omega,“那就是我们未来的主母啦。”

  “如果没有问题,请在这签字。”工作人员指了指文件的下端,那已经有一个漂亮的花体签名。

  说实在的,洛基能有什么问题——婚后他是未来选帝侯的omega,有享不尽的荣华富贵,如果婚内alpha有不妥行为——如暴力、出轨,他还可以提出上诉离婚,并分走四分之一的财产;如果他有幸诞下一位alpha,指不定这个孩子还是未来的帝国皇帝。

  “没什么好犹豫的,对自己完全没有坏处。”洛基这么想着,于是将自己的名字签在文件上。

  “那么我宣布,文件正式生效,二位如今是法律上的婚姻关系了。”工作人将文件拿起,向在坐的权贵们躬了躬身,“下午茶愉快。”

  送走了工作人员,花园里的气氛活跃了不少,芙丽嘉拥了拥身上的流苏外披,她坐下看着洛基的眼睛,一派亲切的模样:“今天之后你也是我的孩子了, ”说着她又侧头看向索尔,“快过来,索尔。”

  “母亲,”索尔抚了抚头发,有些拘谨地走过来,嘴上却是开了个玩笑,“那我是要怎么叫?弟弟吗?”

  “胡说八道,”芙丽嘉瞪他一眼,笑骂道,“我的打算是三天之后就给你们办婚礼,你们认为如何?”

  “我听您的。”洛基答道。

  索尔一脸无所谓,却突然凑过来嗅了嗅洛基的后颈,把洛基搞得红了脸——那是omega腺体所在的位置。

  “你做什么,”芙丽嘉忽然一把扯过索尔,“太失礼了!”

  “我们这不是都结婚了吗……”索尔含糊的念叨着,随后正色道,“我说omega都是一个样嘛,香香软软的,都很好闻。”

  “谢谢……”洛基想说这算不算性骚扰,但转头一想——不对啊,他们都结婚了……一时之间他有些迷茫,心想着这是什么尴尬现场。
 
  “别理他,”芙丽嘉责怪似地看了索尔一眼,随即又拉起洛基的手,“你的父母怎么没来?”

  “家母身体不适,家父在家中陪伴。”洛基迟疑了一下答道,“他们对不能过来见证这一刻表示遗憾。”

  “这有什么可遗憾的,”索尔插话道,“我还不想母亲过来,但是她硬要过来。”

  说着话他又扭头看向洛基:“你说我们结婚有两个人不就行了吗?”

  洛基在这个问题上不好出声,无论说是还是不是都会得罪人,于是他只能微笑以应。不过他也同意这个说法——毕竟结婚也确实只是两个人之间的事,即使是帝国的法律要求二人结合,也无法否认这只是二人的结合,而非三人或四人的。

  “或许吧,这是你们小年轻的事。”芙丽嘉笑着作答,“时间不早了,我约了亲爱的玛格丽特去兰格利大街,你们自己好好聊聊?”

  说着就曳着裙摆在女仆的簇拥下离开了花园,这个不算小的地方瞬间便空了下来。

  只剩两个人了……洛基稍微有些尴尬地低头抿了口红茶,准备随便说些什么打开话匣子,他正抬头,索尔倒先发声了——

  “你知道罗斯军校吗?”

  “是的,非常有名的军校,出过三位帝国元帅。”洛基愣了一下,他当然知道这个名字,毕竟自己还嘲笑过罗斯这个名字——“玫瑰(Rose)这种名字也太不军校了吧?里面的人都是什么捻着玫瑰花上机甲与敌人喝茶的绅士吗?”

  现在索尔提起来要做什么?难不成是要他夸军校,顺便夸在军校里学习的人?

  “你应该也知道它在哪吧?”

  “当然,离‘奥利维亚’并不远。”奥利维亚学院是洛基学习的地方,顺带提一句,他主修政治。

  “那就好,”索尔的神情忽然严肃起来,“我听闻学院里常常会有校园欺凌、排挤他人的事情发生,如果——我是说如果你被人欺负了,记得你有一位上校做你的靠山——名正言顺的那种——毕竟我们都登记结婚了。”

  洛基整个人看起来都呆滞了,他没想到索尔会说这种话,首先不论奥利维亚学院到底有没有这种现象,洛基怎么样都是个贵族,只要他不作,这种“被人欺负”的事无论如何也发生不到他头上——除非他的家族没落了。

  但想是这么想——“谢谢,我会的。”洛基低着头小声回应道。这些话倒是听起来挺好听的,就像是……有人一直会在你身前为你遮风挡雨一般,让人感到温暖而安心。

  “不用谢,你是我的omega,我当然有义务保护你。”索尔依旧一副义正辞严的模样,或许该叫大alpha主义。

  在过去的21年里,洛基从未指望有什么人会对他说“我有义务保护你”,而如今索尔说的这话,虽然有些令人发笑,但听起来……

  倒也不赖。

  况且索尔这话表明,在这场婚姻中,他至少不必整日担惊受怕自己的alpha会只履行帝国义务,其他事从不过问,二人只是形式上的婚姻关系,连一丝温情也不存在。

  他不指望二人之间有什么爱情的火花产生,只求能平稳地度过接下来的两百多年时光——如果好运。

  婚姻会带他走向什么未来,这一点他并不清楚。而在洛基充满计划的人生里,这是他第一次计划被打乱。

下一章
TBC
没存稿了,下面靠瞎编(bushi

顺便讲一下,可能剧情发展会和你们想象的不一样?

评论(29)

热度(694)